innocent

东宫同人 聚散终有时

【十一】(猫晚见到我家Taylor我飘了!!我不管剧情什么的一边去吧我要发小糖!)

  我虽然依然过不去心底那道坎,不怎么愿意见到李承鄞,但有些事还是得做啊,比如帮他换药。

  哼,我愿意帮他换还不是心疼老伯整日照料我们太累了嘛!

  可李承鄞这厮从来都不是个省事的,每次敷个药都要抓着我的手,睁着无辜的眼睛说他会疼。

  箭刺进去的时候也没见你叫这么厉害啊!

  有时我真想一掌呼过去,可想着他身上还有伤,还是忍着吧。


  奇怪的是,就这样与他朝夕相处,我却不怎么再想起那些血淋淋的过往,仿佛那些都只是噩梦,眼前这样与他插科打诨才是真正的生活。

  仿佛我们本就该这样。

  或许忘川真有其神奇之处吧!似乎心底的一切焦躁都能被潺潺水声抚平,流淌的河水将一切的过去悄悄带走,为我们留下安宁祥和的现在。

  如果这真是梦,我宁愿不再醒来。


  可是我知道,我不能贪恋这样的世外桃源,我的西周现在仍在水深火热之中啊。


  一日,我瞧着李承鄞这伤也好的差不多了,便问起他有什么打算。叫他放下一切在这里待着,想必他也是不甘心的。

  他似乎是愣了一下,认真地看着我,说:“小枫,如果可以,我真的不想有什么打算,这些日子,真的像偷来的一样……可是你也知道,醴朝和西周的命运如今都系在我身上,

  “你放心,我定会将西周安然无恙的还给你,

  “只是现在,我们只有等......”


  沉默了半晌,我终于还是说,“好。”

  他好看的眉眼瞬间舒展开来,露出了一个久违的放松的笑容。


  “那现在,想不想去打猎?”


  我简直怀疑我听错了,这样紧迫的关头,连我都起不了玩的念头,李承鄞竟然还能想起去打猎?

  “我们住在这儿老伯每天砍柴做饭容易吗?你不去我可自己去了。”他双手抱头往后一仰,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。


  “可是你的伤......”

  “原来你这么担心我啊!”

  他突然兴奋的坐起来抓住我的肩膀。我瞧着他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亮了起来,就像黑夜里的星子那般闪烁着。我几乎要醉倒在这样的眼神中,脸上也烫的不成样子。但我还是要面子的,怎么能让李承鄞这么得瑟下去呢?

   “谁担心你了?去就去!”


   可是......

   “李承鄞,打猎就打猎,为什么要骑一匹马?这样还打什么猎?”

   “难道这里还有第二匹马吗?”


   emmm他说的还真不错,这里就只有一匹马,那匹救我们与危难之间的马。我抚着它的鬃毛,又想到了那天的遭遇,瞬间对它起了怜悯之心。

   “你看呐,它那天被你抽的那么惨,跑那么累,你现在还让它驼我们俩,多不人性啊!要不这样,我下去牵马,你骑着。”我真是对李承鄞太好了,还把这宝贵的马背让给他,虽然这本来就是他的马......


   “牵马这种事,应该夫君来做。”他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热气呼在我的耳朵上,痒痒的。我不用照着铜鉴也知道我现在脸一定红的像喝了好几坛葡萄酿。


   “那那那,你下去牵马!”

   “它性子烈的很,我怕你驾驭不了。”


   他说这话我瞬间就来气了,我堂堂西周九公主别的不敢说,马背上的功夫还是一般人比不了的!

   “你下去,让我跑一圈!这世上还没有本公主骑不了的马!”


   谁知这家伙不仅不肯下去,还腾出一只手抓紧了我的手,附在我耳边轻飘飘的说了一声“不好。”

   要不是看在他身上有伤的份上我一定一脚把他踹下去!可是我心里还是不服气啊,他不信我骑马的本领也就罢了,还让他今天看着我耳根子红了那么多次.....好久没跟他打架了,此刻倒是有点想念了。于是我一挣,尝试着从他手里夺过缰绳。


   可他好像完全不在乎缰绳了,却将我抓的更紧。这下好了,马儿一惊,我俩便一起翻下了马。


   我们重重的摔在草地上,他将我整个搂在怀里,我并没有什么感觉。可他身上还有伤啊,刚才坠地时我分明听到他闷哼了一声,该不是伤口撕开了吧……我赶紧翻起来,一边给他检查一边念叨:

   “李承鄞你没事吧,你怎么回事啊,我不过逗你一下你连缰绳都不要了啊?你伤怎么样了?痛不痛?”

   谁知他轻轻的笑了,拉过我的手紧紧握住

   “对不起,小枫。我实在是......怕你又跑了......”


   我愣住了。


   这些日子,我想跑早就可以跑。可为什么,这个念头竟然从来没有出现过呢?

   我到底还是舍不下他......


   我正想的出神,嘴唇却忽然被覆上。下一秒,他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袭来,像是要占据我的每一寸呼吸。我看着他放大了的五官,鬼使神差间,竟然捧住了他的脸......

   我闭上了眼睛,放纵自己在这一刻忘记一切。


   我想我一定是疯了......


   

   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